攝影是我最大的休閒興趣


存了好久的摳摳 , 終於買到我心愛的 SONY a55  單眼相機. 


只要我有空檔 (車子不用趕著俢理)  你們需要我 , 小弟我非常樂意幫遊客拍下珍貴的回憶 ,


所有拍下的照片 , 我都會上傳到部落格相簿裡 , 用 " 日期 " 區分 !


如果有要觀看幫大家拍攝的照片 , 請先點當天的最新文章 , 找到自己的分組和頁數 ,


再點選 部落格相簿 , 進去後再到 選擇相簿 尋找您來玩的


日期 (例如:3月10日來玩的 , 就點選3月10日的相簿) 就可以方便找到囉 !


ps:要記得來玩的日期 , 不然會找得很辛苦喲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碰碰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