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墾丁好冷喔 !


就讓我找個籍口  放一天假吧 !


走  !  朝高雄出發去  


其實我的老家就在高雄  所以高雄美食對我而言  一點也不陌生


各式的 buffet 是號稱大胃王我的最愛


以後再慢慢為大家做介紹囉 ! ( 那我不就有理直氣壯的藉口放假囉 !  哈~哈~)


先從我最近的新寵  星亞自助餐  跟大家做分享 




這是我們今天要去吃的地點


位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  1F 的星亞自助餐 


 



天悅飯店裡也有Buffet


但聽說沒星亞的高檔   晚餐價位好像在700元上下吧!


 



義大世界購物廣場上的摩天輪





購物廣場的A區


 





購物廣場的B區



 



義大世界的入口


夜晚把招牌的燈火襯托的更漂亮了


 



皇冠假日飯店大廳的水晶吊燈  很華麗  很美吧 !


 



拍攝完甜點區後


被服務生告知  吧台區  不能拍照


所以只有拍到一張     好險他沒叫我刪除


你看有三座巧克力噴泉吔 !   但本人對它興趣缺缺


 





用餐區的動線


噓 ~  快門不小心按到的   別張揚



 



牛小排  牛排  羊肋排  螃蟹  蝦子


沙茶螃蟹是呷氣味的    對我而言太累了


呷蓋久  都無肉


其餘的都不錯吃喔 !


蝦子殼若不用自己剝就更好了


 



羊肋排很好吃


沒有羊騷味  有咬勁  合我的味口


(上次的燉羊膝肉  燉到入口即化  也是很好吃 , 廚師偶爾都會更換肉調理方式吧 ! )


 



 



清蒸魚排也很優


 炸的揚物就別領教了  (冷掉   太乾  太硬了)


鹽豬肉味道也不差







登~ 登~ 登~ 登   主菜登場


雖說是主廚招待 但每次來都有


這次比較幸運是熱的吔 !


害我上次以為他們家的龍蝦喜歡用冷盤的勒 !


但老實說  我不會很喜歡吃這種龍蝦 (一個人半隻)


邊邊的肉  忽忽的  只有中間的肉 QQ的


還是波士頓龍蝦好吃


別傻了  一個人 935元 (含一成服務費) 吃什麼波士頓龍蝦





給 XO醬   蛤唎 & 甘貝  來張特寫


蛤蜊和甘貝都還蠻大的喔


其實是  這盤都快吃完了  才想起還沒拍到


 



港式三叉  烤鴨   烤雞   蜜汁燒肉  肉質不柴   可惜味道淡了點


珍珠丸子   燒賣  尚可


還是港式飲茶餐廳在賣的比較專業



 



甜蝦 很大尾 很讚 !


肉質甜Q  很好吃  很新鮮   有老婆幫我剝殼  所以更好吃


 




很漂亮的甜點


但用看的就好


尤其是最誘人的  小粉紅 & 芋頭紫 小西點蛋糕  甜到嚇人


想嚐試的人要做好心理準備


手工餅乾尚可    口感上有點太鬆散了


芒果幕斯也沒像上次一樣香純了


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  對它們家的甜點  感到驚豔  buffet 也能有這種高水準


一口氣吃了十幾種口味  滿滿的两盤吔 !


不禁在心裡打個問號 ?  廚師換人了嗎 ?


還是要看您去吃時的運氣好不好囉 ! 


 




法國麵包很優


外硬內鬆軟  愈嚼愈香


 尤其塗上奶油  滋味波捧  香 ~香~香 ~ 好吃


是我今天的新歡 (上次吃太多蛋糕了  沒肚子裝它)


算是因禍得福嗎 ? 





飯後水果是一定要的啦 !


蠻甜的  還不錯吃  可是選擇少了點






脆皮甜筒冰琪琳


五顆星


香草和巧克力脆片口味  很讚喔 !


尤其是它的甜筒  是一定要吃的啦 ! 又脆又香又  ....  再來一支


 


 


星亞自助餐有跟六家銀行配合


刷卡打85折 像我的中國信託&花旗都可以


原本$935/人  打完折後$795/人  省了$140/人


所以要去之前可打電話詢問其它還有哪些銀行喔 !


假日也可刷卡打85折  但連續假日不行


我覺得如果是假日去的話  還是事先打電話問一下  比較保險
 





用餐時  還可欣賞外面的水舞


水會隨著音樂高低快慢不同而擺動


再搭配不同的燈光效果 


很有氣氛喔 ! (如果再有一杯不用錢的紅酒&........那豈不是太.....)



也可中途   先到外面透透氣 (可是還是禁止哈煙)


消化一下   再到裡面奮鬥


 



用餐完畢後可以到義大的購物廣場散散步   





B區的羅馬海神


池內有很多人投硬幣許願喔 !


 


義大實在太大了   走到B區的我  已經舉雙腿投降了


改天再接再勵   往C區和遊樂園邁進


義大建築真的很美   如果您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  純欣賞  拍拍照也好


每個角落都會是你眼中的畫框


在B區邁向C區的廣場上  坐下來  喝杯咖啡  靜靜地品嚐它的美


雖平淡  但也有它平淡的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碰碰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