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吶可是墾丁年度中最大盛事


豪華名車  比基尼辣妹  電音派對  讓人想不HIGH也難


要不是我有要事  責任在身   早就也給他一起HIGH個三天三夜也不嫌累

連入口處也停了名車  都不怕會被"擦"到


香車美人  年輕真好


辣妹主動幫忙搖旗   果然有致命吸引力


但......我的場子都擠爆了   車下來也不想等二小時吧!


雖然開名車   但我可是公正嚴明  一樣要跟開 "民車" 的遊客  排隊等待


我可沒差別待遇  還刻意讓人包場  在我眼中所有的朋友都是一樣的



只是名車哪個男人能抵擋它的誘惑       快門一直不受控制給它猛拍


心中感嘆 : 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再相逢



綠色的耶! 這可是我第一次親很看到


還輕輕的  隔空  撫摸  


我的小三  何時才能從 "民車" 變 "名車"



趁機來個大合照


門打開的方式真帥   近距離看有種莫明的感動



MINI也是我很欣賞的小車款


每台MINI主人  都把車打扮出獨特的風格



很可愛吧 !  一字排開真拉風


這些照片已經之被我積了兩個禮拜才發表   春吶的人潮真得把我給累壞了


腰酸背痛一直好不了   我的背都快被貼布黏到脫皮了    老骨頭真的是老骨頭


散掉了很難黏回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墾丁碰碰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